领克

长春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长春利成领克中心 > 优惠促销 > 促销详情
还剩0

长春利成领克中心02欢迎到店品鉴

来源:长春利成领克中心 日期:2018/05/23 10:03:18
领克02 ,以极具想象力的动感造型和颠覆传统和撞色搭配。充分展现了轿跑SUV设计风格的极致配合是由”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衍生的最新作品,而”都市对立学“设计理念中四大核心要素即为:自我——别具一格的撞色设计,展现与众不同的自我 尊重——让设计与其所在空间形成一种和谐的默契 颠覆——颠覆传统的设计思路,用艺术呈现科技之美 深邃——将都市倒影与产品之上,展现最”动情“的时刻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资讯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 长春利成领克中心
  • 043181100777
  • 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788号 [ 查看地图 ][ 投诉 ]
免责声明:本页面涉及价格、促销活动等内容以商家实际公布的信息为准,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易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长春利成领克中心

4S店

销售顾问

金牌顾问 潘显亭 询价找我
金牌顾问 赵胜男 询价找我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