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长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盛装启航!广汽本田长春瀚晟店盛大开业

2021/04/25 11:27:09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盛装启航!广汽本田长春瀚晟店盛大开业

2021年04月24日,广汽本田长春瀚晟店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邀请了广汽本田厂家领导、吉林省汽车业界精英、主流媒体及长春瀚晟的新老客户,大家共同见证广汽本田长春瀚晟店盛装启航。

广汽本田长春瀚晟店隶属于吉林瀚星车业集团,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营广汽本田品牌汽车。公司位于长春市景阳大路3756号,地理位置优越,总占地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店内功能完善,设施齐全,设有豪华展厅、客户休息区,观影区,接待区,维修区,是完全按照广汽本田建店标准建立,是吉林省目前设施最完善的广汽本田特许经销商之一。让长春的消费者能够进一步的享受广汽本田带来的高品质服务体验。

广汽本田瀚晟店集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它拥有国际水准的标准功能、形象和硬件配套设施。它将以广汽本田创享车生活的服务目标为己任,狠抓售后满意度,打造透明车间服务,与客户共创共享,使广汽本田用户同步享受国际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掀开广汽本田事业在长春的全新篇章。

瀚星车业集团总经理李鹏表示:今天,我们能在这里隆重举行广汽本田瀚晟店开业庆典,要感谢广汽本田领导的重视、各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同行的扶持、各界朋友的无私帮忙。

此次活动邀请到广汽本田汽车客户服务部部长后藤由嗣先生为活动致辞。长春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见证了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在这里汽车已经形成了一种文化,渗透进了众多消费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广汽本田也希望能够更好地满足长春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因此在长春市打造了全新标准特约店——广汽本田长春瀚晟店。全新的形象、舒适的环境、专业的服务,将给长春的客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也让广汽本田能够更多的参与这个城市的发展和复兴。

今天,广汽本田瀚晟店隆重开业并正式投入运营。广汽本田汽车已经在基础贯标,服务礼仪,销售能力、服务能力和水平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培训、驻店辅导等,全方位提升广汽本田瀚晟店的业务能力,同时在销售领域,客服领域和水平业务领域都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供超越客户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赢得用户的满意和信赖,持续提高广汽本田品牌在长春市的美誉度。让每一位广汽本田用户在购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共享广汽本田的三个喜悦。

广汽本田是第一家将4S服务模式引入中国的合资品牌,其产品以质量稳定,技术领先而冠誉全球,在国内拥有超过800万的用户群体和忠实粉丝,是全球知名品牌。广汽本田长春瀚晟店将始终秉承用户满意第一的理念,用卓越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回馈我们广大车主用户,让更多的车主朋友为拥有广汽本田的产品和服务而感到喜悦。

长春市瀚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景阳大路3756号(87中学对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