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长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2021/05/18 13:54:3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长春,这座位于东北地区中心的城市,从近代以来亲历了许多重大变迁,也见证了众多辉煌成就。这里诞生了新中国第一辆轨道客车、第一个电影制片厂、第一台激光器等无数个“第一”。这些领先时代的创造与突破不仅为长春赢得诸多荣誉光环,也使其成为北方大地上不可忽视的重要存在。与同样为时代划定运动豪华细分市场标准的新BMW 3系同行,在强劲动力性能和极致操控体验的加持下,以澎湃的激情发现更多独有驾趣。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本色过人,诠释运动豪华

自长春东南角四季景致如画的净月潭出发,不过一小时便是充满艺术气息的世界雕塑公园,山水自然风光与现代人文之美在这里巧妙融合。无独有偶,新BMW 3系以雕塑艺术为灵感来源,融豪华气质与运动激情于一身,呈现极具冲击力的独特美学气质。进一步加大尺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塑造出更为壮硕的外型,同时令整个前脸张力十足,赋予车辆澎湃运动气势。首尾呼应的新天使眼设计扩展型LED大灯与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光影流转间凸显灵动个性,为夜间行驶更添过人本色。同时,BMW标志性的霍氏弯角与车窗后侧的无边框楔形设计相辅相成,尽显凌厉气势。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夺目迷人的动感外观下,是融于车内每一处细节中的精致考究。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多个“功能岛”布局巧妙,彰显人性化设计的同时将功能体验进行最大化的延伸,让整个空间兼具运动豪华与优雅简约的特性。无论是金属光泽按键的加入,还是天使之翼形态的动感形态迎宾光毯,亦或是智能感应氛围灯营造出的流光溢彩,都为驾乘增添更多触感与视觉的豪华体验。简约硬朗的仪表台由Sensatec材质包裹,精致缝线尽显匠心;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舒适座椅不仅加厚,在长轴距车型上还额外配备后排尊贵软枕,进一步扩展坐乘舒适性,愈加凸显豪华品质与非凡气度。

燃擎释放,彰显王者风范

驰骋于拥有多样美景的北国春城,就是要随性肆意,这离不开绝对实力的支撑。新BMW 3系以天生的运动基因和强劲的性能表现,唤醒内心竞速欲望,激发挑战征服热情。经典前后轴50:50平衡配重设计,构成稳固的动态基础,实现了稳定性与平顺性的完美平衡,让驾驶者尽情享受灵活操控带来的非凡驾趣。同时,新BMW 3系搭载全面升级的新一代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当黄金动力组合再次相遇,充足的力量反馈随时随地为旅途带来肾上腺素的飙升,让每一位富有激情的车主尽享纯粹驾趣。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在全方位提升运动快感的同时,新BMW 3系不忘以更加高超的手法将强劲、精准、敏捷、舒适等各种特性推向更高层级,实现更加从容的前行姿态。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与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的应用,实现了底盘与车身刚性的最大优化,无论是高速并线还是山路攻弯,都能实现操控自如。深厚的调校功力,将新BMW 3系的平衡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轻松过滤冗余动作,留下的是恰到好处的回馈力度。空气动力学组件的加入则进一步满足BMW高效动力策略,智能降阻的双肾进气格栅、尾部扰流板及接近完全密封的车身底部将风阻系数降到最低,以更少的油耗创造更多驾驶乐趣。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智趣相伴,动悉未来出行

走过了沧桑岁月的长春,在新时代中愈加蓬勃向上。市井烟火之外,102所独立科研机构及50多万科技人才,成就了长春在中国科研领域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面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新 BMW3系也凭借领先的创新科技,以前瞻视角时刻为驾驶者指引前进的方向。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配合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驾驶数据以最直观的方式实时投射在视野范围内,有效的提升旅程安全性及使用便捷性。不仅如此,新BMW 3系还配备一系列高科技驾驶辅助功能,比如可实现50米自动循迹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轻松解决倒车难题,为日常出行赋予更多的惬意自如。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数字科技日新月异,移动互联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组成部分。当然,新BMW 3系也紧随时代发展,紧贴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在互联驾驶领域提出更为智能的解决方案。同级独有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再次升级,可借助语音控制功能完成驾驶模式调节、座椅加热、备忘录事项提醒、空气净化及餐厅预订等指令。优化后的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在引入阿里巴巴生态系统服务后,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数字化体验的多样需求;更新增西瓜视频应用,车速5公里/时以下即可使用,强大的在线视频服务功能帮助驾驶者排解拥堵等待时的枯燥无聊,尽享智能驾趣之美。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5月的长春,有繁花似锦、一碧万顷,也有历史留痕、岁月印证,更有满腔豪情、蓄势待发。传承历代经典,成就辉煌新篇,新BMW 3系不负驾驭者的热忱,不仅在性能及操控上更臻新境,更以前所未有的豪华性和创新科技,成就了运动豪华新典范。王者驾临,当燃不让,新BMW 3系带领我们在长春一路热血肆意全擎驰骋,纵情享受驾驭快意人生。即日起至6月30日,新BMW 3系更推出多项金融/租赁专属优惠,以灵活方案和丰厚礼遇助力更多追逐运动梦想的Bimmer们体验惊艳出众的精准操控,拥有酣畅淋漓的燃情驾趣。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深度体验新BMW 3系运动基因下的科技与豪华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