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长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艾瑞泽5 PLUS悦享生活潮一点

2021/07/29 19:34:3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有看头的出行派 艾瑞泽5 PLUS悦享生活潮一点

在这个夏天, 艾瑞泽5 PLUS新颜色版本亮相街头。作为奇瑞汽车的明星产品,艾瑞泽5 PLUS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市场关注,说到底还是因为卓越的产品实力。相较于同级车型,艾瑞泽5 PLUS不仅性能专业“靠谱”,而且口碑一流,是备受年轻消费者信赖的“好车”。随着青空蓝和极光绿两款新配色的上市加持,艾瑞泽5 PLUS势必为奇瑞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助益。

诚意十足,造就“靠得住”的品质

自上市以来,艾瑞泽5 PLUS便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此亮眼的成绩并非一朝可得,这离不开奇瑞在产品力方面持续不断地升级进化,尤其在综合实力上更为突出。艾瑞泽5 PLUS搭载1.5T+9CVT白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零百加速只需9秒,驾驶体验超乎想象。

在底盘调校方面,艾瑞泽5 PLUS同样表现优秀。扎实的底盘、搭配悬架以及减震器调校,使得艾瑞泽5 PLUS倾侧控制、转向指向性和车身稳定性得到大幅度提升,经过坑洼路面时没有明显的弹跳感,用“如履平地”形容再适合不过。对城市里奔波往返的上班族而言分外友好。

特色设计“内外”都出彩

说到外观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奇瑞的强项,从艾瑞泽5 PLUS推出新颜色版本上就可见一般。除了选取最IN的潮流色装扮车身外,迎合当下对“科技感”的追逐,艾瑞泽5 PLUS采用高颜值双前脸造型打造特色外观。在提升审美观感的同时,增强视觉冲击力,“双前脸”设计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可选性。采用贯穿式宽体尾部造型“律动之翼驾舱”,动感与科技感齐备,开车出去回头率分分钟“爆表”,成为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与外型相得益彰,艾瑞泽5 PLUS车身内部延续了奇瑞一贯的高科技配置,坐进去瞬间“智能感”便扑面而来。引领主流的雄狮智云3.0系统,可以实现AI人脸识别等交互功能,让“人车交流”再无障碍;采用双10.25吋大屏,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动态导航、人脸识别等多项功能,13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科技感拉至满格。

作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艾瑞泽5 PLUS车身长度4680*1825*1490mm,轴距达到2670mm,空间的宽裕保证了家庭日常使用无忧,同时还有豪华舒适大沙发以及N95级健康座舱,绿色呵护让驾乘更舒心。

时至今日,奇瑞产品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乘用车出口量第一大品牌。为更好地贴近广大年轻消费者,现购买艾瑞泽5 PLUS即享四重PLUS限时福利,其中包括:500元抵5500元购车款、享3000元超值置换补贴、99元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至高尊享5000元金融补贴等,除此之外,更有发动机终身质保服务等惊喜礼遇享不停!别犹豫,抓紧机会入手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