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长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东风Honda e:NS1亮相武汉车展

2021/10/21 14:42:07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东风Honda e:NS1亮相武汉车展

10月21日,东风Honda携Honda在华首款纯电车型 e:NS1和全新纯电概念车e:N Coupe Concept亮相武汉车展,充分彰显品牌全面拥抱电动化的态度和决心。此外,东风Honda旗下全领域电动化家族矩阵及全新上市的第十一代思域等明星燃油车型悉数登场,最新产品阵容重磅出击,为观展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东风Honda e:NS1亮相武汉车展

 

新品牌 新征程

面对席卷全球的电动化浪潮,东风Honda在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积极推动电动化进程,致力于以先进的电动化产品和技术,进一步拓展人们移动和生活的可能性。特别是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东风Honda计划在未来5年内连续推出多款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车型,率先构筑起极富魅力的产品矩阵。

东风Honda e:NS1亮相武汉车展

 

e:NS1是电动化时代Honda技术、品质、创新的集大成者,不仅代表了 Honda 电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承担着Honda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的塑造使命,更是东风Honda全面电动化的加速器和助推器。随着e:NS1战略车型的隆重亮相,东风Honda将开启电动化全新征程的序幕,进一步响应用户对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需求。

东风Honda e:NS1亮相武汉车展

 

新价值 新体验

作为Honda在华首款纯电车型,同时也是Honda全球首款纯电SUV,e:NS1不仅保持了Honda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一贯优势,同时在科技和设计方面也有更多的创新,集“动”“智”“美”于一身,将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新价值、新体验。

新车搭载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整合高效率、高功率驱动电机,大容量、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以及底盘平台。智能高效纯电架构让e:NS1每一瞬动力输出都得到丝滑细腻的操控,能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车随意动,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完美诠释了Honda独有的“动”。

得益于最先端的Honda CONNECT、Honda SENSING系统,e:NS1将以“智”定义出行新价值,让安全、舒适的移动体验成为现实,使车辆从被动智能进化为主动智能,并通过不断学习,成长为人的贴心伙伴。

东风Honda e:NS1亮相武汉车展

 

e:NS1采用全新设计语言“e:N Design”,以“一触未来”为设计理念,造型简洁锋利,并使用了e:N系列象征性新车标。同时,车辆还加入充满生命感的“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在充电过程以多种多样的灯语表情,让用户能对充电状态一目了然,呈现充满未来感的科技之“美”。

东风Honda e:NS1亮相武汉车展

 

随e:NS1一同亮相的e:N Coupe Concept概念车同样凝聚“动”“智”“美” 的核心价值,是新时代独具Honda特色的纯电动车,其量产版本将在五年内正式导入中国市场。

东风Honda e:NS1亮相武汉车展

 

电动化浪潮之下,东风Honda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东风Honda将继续秉承“Stay ahead. ”的品牌精神稳扎稳打,通过超越时代的e:N系列产品及生产、营销与服务领域的全面创新,用更丰富的电动化产品矩阵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电动化用车体验。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