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长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跑车迎新年 科尼赛克全新超跑预告图发布

2022/01/07 15:04:25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科尼赛克超跑2022第一发,神秘跑车预告图立下新年目标。

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7日报道 在2022年到来之际,科尼赛克为广大车迷献上一份“新年礼物”,其在社交媒体官方页面上发布了一张全新超跑的预告图,虽然新车的具体面貌暂未呈现,但官方在发布的预告图下透露,新车将“提供全新的设计和非凡的动力”,想必对于车迷而言,这是一则无比令人兴奋的消息。【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线条仍然具有科尼赛克的经典设计元素:水滴状的座舱轮廓、流畅的线条和经典的环绕式风挡设计。新车的前扰流板采用内凹的设计,使得车身视觉效果更加低趴,这一点也具有2004年的科尼赛克CCR的设计特点。

(科尼赛克CCR 2004)

而车尾使用的小尾翼平滑设计让人看到Agera的影子,该车曾在2017年打败布加迪Chiron而获得世界上最快量产车头衔。值得关注的是新车的嵌入式尾灯,让人不禁联想到科尼赛克在2006年发布的车型CCX,该车为其搭载内部研发的V8发动机的首款车型。

科尼赛克CCX 2006)

科尼赛克Agera

科尼赛克是一家1994年成立于瑞典的豪华跑车品牌,从2002年推出其第一辆量产超跑CC8S到今年已经过去了整整20年,我们推测今年将要推出的这款全新超跑将是对此前科尼赛克经典车型的大力致敬。品牌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新年立下的Flag是“通过巧妙的智能工程和优化设计,创造更卓越的性能”,所以对于这款全新超跑的更多华丽细节,让我们搓手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