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长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雪佛兰星迈罗Redline威蜂版亮相

2023/01/05 15:26:1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今年初将上市 雪佛兰星迈罗Redline威蜂版亮相

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5日报道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雪佛兰星迈罗参数图片)Redline曜黑威蜂版正式发布,新车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最新推出的特别定制版车型,全车除使用了改色膜以外,外观、内饰方面也体现出多处改装细节,据官方信息,新车将在今年初正式上市。

星迈罗是雪佛兰的一款全球车型,此次率先进入中国市场,它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而此次推出的星迈罗Redline威蜂版则是在原设计基础上加入了一袭黑色磨砂车身,同时还有抢眼的Redline红黑元素。

通过细节可以看到,新车的前格栅及雪佛兰LOGO均采用黑色处理,而格栅上部还加入了红色的饰条。新车还配有黑色的外后视镜、轮圈以及后包围等等,另外,红黑相间的装饰还出现在尾翼、油箱盖、尾门等部位。

车身尺寸方面,特别版车型和普通版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mm,轴距为2700mm,与雪佛兰SUV产品线来比较,新车定位在创酷探界者之间。

来到车内,星迈罗Redline威蜂版依然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整体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设计,采用双10.25英寸渐层式大屏、RS运动专属套件,令驾驶氛围更富激情。

当然,特别版在细节上也是少不了Redline的设计元素,比如方向盘、车门饰板以及中央扶手处都有一些独特的设计。

和普通版车型一样,特别版车型也是采用了悬浮式双10.25英寸渐层式大屏,以横向悬浮设计,展现中控轻薄立体型面,其中渐层式设计与凯迪拉克凯雷德较为相似。其中,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导航地图以及丰富的驾驶信息,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9度,体现了以驾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预售13.99万起 雪佛兰Seeker正式命名星迈罗

预售13.99万起 雪佛兰Seeker正式命名星迈罗

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连接、智能语音交互、在线导航、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智能家居等常用功能。界面采用全新扁平化UI设计,卡片式交互界面不仅简洁直观,还支持个性化管理,如想要更换卡片位置,只需长按即可随意拖动,搭配左侧常驻功能按键,上手极为容易。此外,还能通过OTA远程升级,比如将率先升级的“螺蛳粉模式”,只要呼叫:小雪,开启螺蛳粉模式,指令会让车辆开启车窗、通风及天窗等,可以说,让车联功能常用常新。

主动安全方面,星迈罗配备多项智能安全科技,打造同级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LCA车道变更辅助、SBZA侧盲区报警、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等功能。时刻保障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星迈罗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CVT智能无级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形式,其传动效率明显优于市场上常用的钢带式CVT,且能承受更大的扭矩。使得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6.5L。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