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长春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起亚大型电动SUV预告图公布将1月内首发亮相

2023/01/05 15:30:0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起亚大型电动SUV预告图公布 将1月内首发亮相

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5日报道 近日,起亚公布了首款大型电动SUV——EV9的预告图。继EV6之后,起亚EV9将作为旗舰级SUV加入起亚新一代电动汽车矩阵中,它是一款蕴含起亚未来移动出行愿景的SUV。新车将于2023年1月内首发亮相,并于年内率先在海外上市。

 

 

新车知识点 

※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大型纯电SUV

 

※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

 

※采用起亚电动化车型的新标准“数字虎颜”

E-GMP平台

 

与EV6一样,EV9基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遵循了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

EV9或将搭载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82公里(未表明测试工况),并支持350kW的充电功率,可在30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以及整套电动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到577马力左右。

 

干练的车身和数字化设计

 

EV9的侧面设计简单而干练,再加上低底盘车身,使距离地面较高的轮眉更加突出车身曲线,极大地提升了SUV坚韧的形象。

起亚通过将燃油车型的传统“虎啸式格栅(Tiger Nose)”设计成功发展为适用于电动化车型的“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EV9的车身前部是一块代替燃油车格栅的车身同色面板,与“星图标志灯(Star Map Signature Lighting)”构成了象征起亚电动车型身份的“数字虎颜(Digital Tiger Face)”。

 

旗下最大的SUV或采用三排座

 

 

EV9上下左右笔直向外延伸的外观线条,一眼就能看出该车是一款能够最大限度利用车内空间的三排布局SUV车型。宽大的侧面采光(DLO, Day Light Opening)和“全景天窗(panoramic sky roof)”让乘客在车内的每一刻都能欣赏到优美的景色。

起亚大型电动SUV预告图公布 将1月内首发亮相

起亚大型电动SUV预告图公布 将1月内首发亮相

根据此前EV9概念车首发信息,EV9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mm、2055mm、1790mm,轴距达3100mm。在电动性能方面,EV9概念车在使用350kW超高速充电的情况下,将电量从10%充电到80%大约需要20至30分钟,一次充满电最多可行驶482km。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